『我筆記裡的東西,照理來說妳應該不知道才對啊...』
阿爾的這句話再次迴盪在我腦海裡,以德魯伊來講,她真的可以說是最沒有信仰的一個了,在我這個神的面前都不怕自己的心聲被我聽到,好歹我也是整個奧林帕斯最強的破心者。
但她也沒說錯,當年她偷抄黑魔法的東西時我確實沒注意到。唉...現在為了那一個不小心,我得接受自己的懲罰了。
哈帝斯大人坐在王座上,百忙之中還得為我這點小事抽出時間,罪惡感讓我忍不住厭惡自己的皺了眉。
我單膝跪在哈帝斯大人前攤開雙手:「我真的很抱歉...」實在也沒什麼好狡辯的,破壞了規矩就得受罰。
哈帝斯大人走下王座,他伸手揉了揉我的頭髮,輕聲說著:「那個獸人當時沒有死透,妳也不算違反規定,為何還堅持要受罰?」
確實,元仔當時還只是彌留的狀態,但是...:「我只是個神使,我沒有權利左右生死。」
哈帝斯大人深深嘆了口氣:「好吧。...宙斯當時放心將整個世界交給妳不是沒有原因的。忍著。」
哈帝斯大人停在我頭上的手傳來一股熱源,接著變成一種刺痛,從我的腦神經開始擴散至全身每一個細胞,簡直像是要把我整個人重組一樣,真的...很痛。
 
 
我打開黑水晶城堡的大門,現在真的沒有力氣飛回自己的房間了,上次這樣從大門回家是多久以前的事情了啊...真不記得了。
才剛關上門,羅諾威就一臉關心的奔了過來:「小姐!妳怎麼...變成白髮型態了!」
我尷尬的笑了笑:「就是...做錯事的小孩被叔叔懲罰了而已,呵~」這種事情自己說出口真的也是蠻丟臉的。
來到書房,我看著被煉獄七子整理出來的所有黑魔法相關書籍,以及阿爾偷抄的筆記,沒猶豫多久我就抬手騰空舉起那堆書,接著燒了它們。
這件事我早就該做了,從幾百年前我肅清所有黑魔法使、回收所有書籍那時。
唉...頭又在痛了。
成堆的書就這樣燒的連灰都不剩。
只剩下一件事情要做了。
 
「葛普,你為什麼堅持要來?」
現在認真想起來,自從我把葛普從薔薇夫人那裡救出來後,他就再也沒回來過地獄了。
葛普抓了抓頭髮回我:「就是...想親眼見證那該死的老女人是怎麼死的。」他還在抓頭髮,一看就知道他到底有多煩躁,與其説見證不如說就是來跟自己的童年陰影道別的吧。
我抓住他的手讓他停下動作。
他笑著飄到我面前:「大小姐不用擔心,從小就被一個老女人當孌童玩,我對她除了恨就只有恨而已。我的身心都是屬於大小姐的喔~」
我回:「我從來沒擔心過這個,話說你都老大不小了,是不是該去認識一下其他異性啊?」
他答:「才不要,我有大小姐就夠了。」
真的是浪費了這麼俊俏的一張臉了,這句話我沒說出口。
隨著我停下的腳步,葛普也轉過了頭,面前就是薔薇夫人的官邸了。
走過滿是荊棘的前廊,薔薇夫人就臥在裡面的躺椅上,身旁還有個長相清秀的新生惡魔,果然論長相還是沒幾隻惡魔比得上葛普,呃...我想這個尬嘛?
見到我的到訪,薔薇夫人顯得十分錯愕,她急忙坐起身有些語無倫次:「joker大人!您...您怎麼會在這裡?」
「薔薇夫人,看來妳過的很滋潤啊,我想我們有點事情需要聊聊。」其實我一點都不想多講。
「黑魔法的事情...我什麼都不知道,不...不干我的事!」她急忙抓住身旁的小惡魔擋在身前。
「真是怪了,我什麼都還沒說,妳怎麼就知道了黑魔法的事情?」我皮笑肉不笑的勾了勾嘴角,我最近是不是越來越仁慈了,跟她廢話這麼多尬嘛啊...
我朝葛普點了下頭,視線始終沒離開薔薇夫人,一個瞬間她身邊的小惡魔就被抓到我身後。
瞬間移物的能力讓薔薇夫人愣了一下,她盯著葛普看了幾秒:「小葛普?為什麼你會在...」
我看了一眼葛普,表情難看極了,就說了不要勉強自己了,唉~我的身邊到底是有多少孩子需要我費心啊。
我抬起自己都覺得蒼白的手指指向了薔薇夫人,黑色的荊棘隨即迅速向上生長,直到將她綁在原地。
薔薇夫人要是被薔薇殺死,感覺確實挺滑稽的,滑稽的讓我想笑。
我看了手上的黑玫瑰,無視了她的叫喊聲,直直的朝她扔去。
「Piranhan Rose」
無數的黑玫瑰就像食人魚一樣劃破了她,劃出一道傷口就多了兩支玫瑰,最終只留下遍地的黑玫瑰。
惡名昭彰的薔薇夫人,死了。
啊...終究我才是那個殺人魔,不然為什麼我能笑的如此猙獰?
 
「大人!大人!請不要把我丟在這裡!」那個新生惡魔跑到我跟前匍匐在地。
「你自由了,趕快離開這裡吧。」我有些疲憊的回著。
他用小到幾乎感受不到的力氣抓住了我的腳趾:「我...我沒有地方可以去了,請讓我跟妳一起走...」
我垂下眼看著他,這畫面似曾相似:「跟你一樣啊。」我忍不住輕聲對葛普說。
葛普只是苦笑的聳聳肩,然後不甘示弱的回嘴:「我好歹也努力的成為了72柱魔神排行第33位的魔神~」
「是是是,我們葛普最棒了。」我敷衍的答著,接著蹲下來看著那個小惡魔:「作為一個惡魔,你的能力很強,我指的不是服侍女人這種事情。但如果你跟著我,你永遠都只能當我的僕人,不覺得可惜嘛?」
小惡魔搖了搖頭:「惡魔的時代早就結束了...現在的地獄比任何地方都還要糜爛,與其在這裡一起糜爛不如為神工作。」
這孩子還真有意思,我都忍不住笑了:「不覺得一個惡魔說要替神工作很違和嘛?因為我是邪神?」這孩子真的是...太可愛了,他或許沒想到我真的會自稱自己邪神吧,跟當年的葛普真像。
我抬起他的頭:「孩子,你叫什麼名字?」
葛普吐了吐舌頭:「大小姐我會吃醋喔,羅諾威會嫉妒喔~」
「幾歲人了還吃醋嫉妒。」真是要瘋了,這幾個人真不讓人省心:「所以孩子,要跟我簽訂契約,離開這裡嘛?」
「昔拉...我叫昔拉!」
「昔拉,吾以血之黑女王之名簽訂汝為吾之眷族。」
「我在此宣示永生效忠血之黑女王,置生死於度外。從現在開始直到女王解除我的誓言,或我被抹滅為止。」
『契約成立』
arrow
arrow

    Misa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